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学初心促乐业,续使命广传承——民建新安江一、二、三支部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汪秀芳 发布时间:2022-09-19 22:07:21 点击率:

9月16日,为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民建新安江一、二、三支部组织会员赴杭州民建办公旧址等地参观学习,纵深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巫海武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0091106.gif

在位于杭州市旅游职业学校葵巷校区内的杭州民建办公旧址,会员们认真阅读了展陈资料,深入学习了杭州民建的历史沿革、成就贡献等相关内容,巩固和加深了对杭州民建的了解和认识。会员们边学习边交流,对杭州民建先贤们的骄人成绩给予高度赞誉。


接着,民建新安江一、二、三支部走进了“毛主席到过的地方”——小营巷,瞻仰了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接受“敢为天下先、甘做孺子牛”的“红巷精神”洗礼。会员们现场了解了小营巷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成果,深深叹服其治理环境的初心不“变”和与时俱进、迭代创新的工作思路之“变”。


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们大部分是首次参观此行目的地,纷纷表示完成了心愿,增长了见识,获得了启发,坚定了自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