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心系民族村 夏日送清凉——民建新安江一支部赴结对村开展活动
作者:彭卫娟 发布时间:2022-08-08 20:42:39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和杭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助力民族乡村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的相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民建的资源优势、组织优势和智力优势,助力民族村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作出新贡献。近日,民建新安江一支部在主委陈鹏飞的带领下赶往大慈岩镇双泉村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民建建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根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9084341.gif

双泉村是民建建德市委会“同心共富 助力发展”的结对村,民建新安江一支部在前期与村书记商定后决定向村老年食堂捐赠一台空调,为村中就餐的老人们带来炎炎夏日的一抹清凉。


活动中,支部会员还参与了建德市政协农业组在大慈岩镇开展的莲子产业调研座谈会,为当地特色农业发展和实现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帮助当地农民探求共富之路。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