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建德市委会组织开展“初心传递 使命接力”系列活动
作者:徐莹 发布时间:2022-09-21 20:59:59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团结引领全体民建会员积极响应民建省委会和杭州市委会“初心传递 使命接力”活动号召,9月18日,在民建建德市委会主委巫海武的带领下,各支部十余名会员前往大洋镇开展了主题活动。


QQ截图20220922090736.jpg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会员们首先前往了大洋镇杭州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双童烈士”教育基地,这是浙西地区重要的红色革命发祥地之一,是建德红色革命的根据地、建德党史的摇篮。大家一同参观了纪念馆,深刻缅怀了原中共建德县委第一任县委书记童祖恺等革命烈士们当时面对反动派大义凛然、视死如归的革命事迹。随后,会员们以“初心传递  使命接力”为主题,开展了传话接力、签名接力、跑步接力等活动,喜迎中共十二大的召开,也充分表达了会员们不忘国耻、砥砺前行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念。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