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民建建德市委会赴台州市椒江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徐莹 发布时间:2022-08-09 20:09:59 点击率:

8月5日-7日,民建建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根伟带队赴台州椒江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部分市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以及骨干会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810084436.gif

学习组一行在民建椒江区委会主委孙鑫柔的陪同下,参观了台州市多党合作传统教育基地和椒江区民建之家,听取了两个阵地的整体功能布局介绍,并在椒江区民建之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孙鑫柔详细介绍了椒江民建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和助力疫情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姚根伟表示椒江民建许多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建德市委会学习,并对建德民建主要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调动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民建之家有效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畅所欲言,体会到一种“归家”的亲切和温馨。


活动期间,学习组一行还参观了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以及大陈岛垦荒纪念碑,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不怕困难、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的“一江山精神”以及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