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风采
首页 >> 滨江民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感恩母校,雄伟科技CEO向上海交大捐赠智盘系统
作者:民建高新一支部 雄伟科技供稿 发布时间:2016-11-13 20:13:15 点击率:17次

118日,在雄伟科技向上海交大捐赠智盘的仪式上,上海交大工业外贸专业87级校友、民建高新一支部会员、杭州雄伟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佳尉先生,向母校捐赠2套第三代智能餐盘结算系统,包括餐盘芯片、集成式出品器、菜品发布屏、保温台等设备,总计价值人民币30万元,同时,在学校对闵行四餐进行大修改造之际,雄伟科技赠送了智能芯餐具、系统软件、出品看板、服务器等价值人民币20余万元,旨在让师生们能够更便捷地享受用餐,并希望通过智盘系统的健康科技创新理念造福广大交大师生。

                                              1.jpg

副校长张安胜向董佳尉校友发放了捐赠证书

(交大视频)

学校后勤理事长徐国权,后勤保障处处长吴刚,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刘宇空,教服集团总裁李心刚、副总裁倪友方,发展联络处副处长殷洁共同参加并见证了智盘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苏卓君主持。

副校长张安胜致辞,他代表学校对董佳尉学长心系母校发展,发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精神,多次慷慨捐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2.jpg

副校长张安胜致辞

董佳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回到母校让他回忆起30年前在这里学习生活的场景,30年后回到母校交大,看到现代化的大学校园、优美的校园环境,心中无限感慨。他的团队自2010年开始进行智盘创业,智盘系统已经在国内高校、企事业单位得到了广泛应用。根据2016年“健康中国2030计划”,人们将更加重视健康营养的菜谱和科学合理膳食结构。他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育,他心怀感恩,饮水思源。

3.jpg

董佳尉发表讲话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