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风采
首页 >> 滨江民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1381万!艺福堂稳坐天猫茶叶类目宝座
——民建会员企业奋战双十一
作者:民建高新四支部 艺福堂供稿 发布时间:2016-11-13 20:17:15 点击率:15次

      2016年11月11号24点,所有的艺福堂人都守在双11作战指挥区大屏幕前,等待这历史性的一刻!1381万元,数据最后定格在这一刻。至此,属于全球人民的双11购物狂欢节就此落下帷幕,艺福堂在第八个双11继续保持领跑茶叶类目。

  11日零时开始,艺福堂茗茶旗舰店流量暴涨,仅仅12分钟的时间,销售额已达100万; 0时50分21秒,销售额已突破300万!8时21分10秒,销售额已突破600万!11日12时21分10秒,销售额突破800万!11日21时35分59秒,销售额突破1000万!截止到11日24:00,艺福堂茗茶旗舰店的销量为1085万元,公司整体销量为1381万元,稳坐天猫茶叶类目宝座。

艺福堂双11单日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成为2016双11销售额率先突破千万元大关的电商茶企。 作为茶行业的领军品牌,艺福堂2016双11倍受行业瞩目。艺福堂连续3年双11当天销售额突破千万元,2016双11对艺福堂来说,已经不单纯是销量的问题,更多的是如何创新,实现消费升级的问题。
      据艺福堂创始人李晓军介绍,今年艺福堂双11玩法翻新,在内容制造、需求挖掘、资源投入、直播互动方面远远走在了茶行业前列。


内容造势:让不喝茶的人喝上茶
      艺福堂一直以“让更多的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为使命,艺福堂非常清楚,要实现这个使命,首要的任务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了解茶、认识茶,知道自己怎么选择茶。因此,围绕让更多的人了解茶、认识茶这个目标,艺福堂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利用新媒体渠道、直播等新的展现形式,制造内容,并在全平台广泛传播。基于顾客价值的应季养生健康喝茶的相关内容受到粉丝喜爱,社交平台转发、分享、互动非常活跃,在双11前期,起到了良好的推广传播作用。

6-.jpg

需求挖掘:让喝过茶的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
      产品是用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满足同一需求的可以是不同的产品,或者是更多的产品组合。艺福堂深入挖掘消费者需求,推荐喝茶攻略、推荐产品搭配,同时,艺福堂在已有几百种茶品的基础上,仍然坚持创新,让消费者在家居、办公、户外、运动等场合都能方便快捷地喝上健康好茶。今年双11茗茶新秀大麦若叶青汁粉、罗汉果含片、菊博士皇菊等8款产品也都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应。

9-.jpg 

资源投入:让喝过很多茶的人更多频次地喝茶
      艺福堂成立8年来,拥有注册会员700万!为持续服务好这700万会员,艺福堂通过顾客回访、定制服务等举措,深入洞察不同目标客户群不同的饮茶需求,制定相应的服务计划。今年双11,艺福堂重金投入,通过邮件、短信等形式将服务内容送达700万会员。无疑凭借着艺福堂优良的产品品质、实惠划算的价格、专业贴心的服务,这一举措定会让喝过艺福堂很多茶的顾客更多频次地喝茶。

蛋糕.jpg

直播互动:边看直播边剁手,让买茶更有娱乐性
      网上买茶看不到实物,没办法三泡三尝。为解决消费者购茶有风险的担心,艺福堂创新地采用时下最流行的直播方式,通过主播产品讲解、冲泡演示、现场答疑等为消费者解除购买的疑虑。从10月20日天猫预售开始,到11月12日双11结束,艺福堂安排了多达30场的直播,大胆启用明星、淘宝达人、校花作为直播嘉宾,宣传、讲解、演示艺福堂爆款茶产品。《快乐男生》创作歌手苏醒,《中国好声音》歌手平安,浙江农林大学校花均在双11直播行列。直播集互动及传播与一体,有很强的娱乐性,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销量的大幅增长。

销量总结发言.jpg

      总体来说,今年艺福堂双11备战充分,在内容制造、消费者需求挖掘、资源投入、直播互动等方面均走在了茶行业的前列,并取得优异的销售业绩。在消费者娱乐化、全球一体化、消费场景个性化等大的消费趋势下,艺福堂总是能够抓住时代脉搏,不断创新,持续领跑天猫茶叶类目。

双十一销售-01.jpg

      艺福堂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互联网茶叶领跑品牌,拥有700万注册会员,是杭州市著名商标,杭州市名牌产品。在产品、营销、服务、销量等多项维度树立了行业标杆,是业内响当当的大牌茶企。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