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风采
首页 >> 临安民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偶然的相遇,有家的感觉——王珏蓉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5 15:57:37 点击率:16次


    我是2011年11月加入民建,我记得是民建临安支部的第15位会员吧,现在都有30多位兄弟姐妹了。加入民建也是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也是那次是我寻寻觅觅这么多年的一个大家庭,也是毫不犹豫的申请,经过领导对我的审查,终于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在韩主委的带领下,在支部前辈们的循循教导下,通过系统地学习民建会章、会史、统一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寿遐秘书长,经过了解感觉这就战线等方面的史书,很快地知道了我们民建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历史,在长期实践中,形成了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爱国主义、坚持自我教育的优良传统,与其他参政党派相比较,同经济界密切联系是民建的特色。

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基层乡镇干部,从事计划生育工作。计划生育工作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在各级目标管理考核中占有重要地位,并实行“一票否决”,在工作实践中,必须坚持“经常抓,抓经常”,才能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推动全镇计生工作,我一直把制度建设摆在第一位,通过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推动经常性工作。心系群众,想方设法,主动帮助计生特困家庭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送去关心,送去温暖,送去亲情。平日里坚持原则,淡泊名利,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时忠于职守。勤奋敬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创新有为,扎实工作。 熟悉掌握自己的业务水平,能够认真倾听广大群众的心声,为广大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用自己的热心和耐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了十余年,我没有突出的成绩,但我觉得对的起自己这份工作。

在加入了民建之后,让我更加的认识了祖国的历史,懂得了爱国的意义。在民建近五个年头了,平时对支部工作也能够做到积极配合,各项活动踊跃参加。参加了两次临安统战部牵头组织的“徒步精品线,同心绘临安”天目山和昌文线的15公里环保毅行活动;参加了民建杭州市委组织的广播操比赛;对民建临安支部的活动积极参与,几乎参加了所有的活动。

    悉数这些年来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培养和支持,更离不开民建这个团结、奋进、和谐的“大家庭”的滋润和熏陶。虽然,我只是民建大家庭里普通的一名会员,但因为与“民建”结缘,人生旅途中,就多了一份别样的温暖和关怀。就算前方的风雨再大,道路再泥泞,我相信有“你”牵着我的手,一定会风雨过后见彩虹,将一起沐浴着阳光、快乐、健康共同成长!




加入民建  | 关于我们  | 管理入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浙ICP备12035437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