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中央副主席李世杰来杭走访调研座谈
作者:黄时寅 发布时间:2023-05-30 20:19:05 点击率:

5月27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李世杰带队来杭走访并调研座谈。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省委会副主委、省社科院公共政策研究所所长钟其,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琳参加。座谈会由陈小平主持。

640.jpg

李世杰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市委会荣誉室,并亲切与机关同志们握手交谈,郭清晔主委简要介绍了民建杭州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概况,之后召开了民建中央重点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部分民建会员企业家和会内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完善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激发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活力”主题纷纷发表真知灼见。

640 (2).gif

李世杰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建杭州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和参政履职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在讲话中指出,疫情三年面对国内外问题的冲击,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民建要发挥特色优势,履行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毫不动摇”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始终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为调研建言的重点领域,要结合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履职建言,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中更好发挥作用。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走访调研了蚂蚁科技集团、华立集团、阿里巴巴集团。中共余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水良,余杭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余杭区基层委主委张瑾,省委会调研部有关同志等陪同相关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