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市政协民建界别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市政协全会提案工作座谈会
作者:张坚 发布时间:2022-11-25 20:21:29 点击率:

11月24日,市政协民建界别在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市政协全会提案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副主委、民建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界别召集人、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28102158.png

会上,民建界别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通过原原本本认真研读报告原文,原汁原味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并根据报告中的有关内容,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重点工作,研究2023年市政协全会提案等工作。与会委员们围绕市政协十二届二次全会建议案、大会发言、集体提案选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思路和建议。

郭清晔对民建界别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市政协和民建市委会的要求,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切实将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二是加快推进市政协全会民建界别提案准备工作,聚焦重点,精准谋划,深入调研,广泛收集意见建议,高效优质做好全会建议案、大会发言、集体及个人提案的准备工作。三是奋力推动民建界别工作争先创优,发挥好界别特色优势,创新拓展学习交流、调研协商、凝聚共识等形式载体,推动界别组和委员工作室履职工作不断提质增效、走在前列。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