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市委会联合对口联系单位市统计局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柴煜胤 发布时间:2022-10-25 20:20:23 点击率:

10月20日下午,民建市委会联合对口联系单位市统计局开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杭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王建军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031152049.gif

调研组首先走访德诺医疗集团。德诺医疗集团是一个专业的生命科技产业投资、孵化及运营平台,聚焦于心、肺、脑疾病领域,以填补国内空白、引进世界领先技术为宗旨,发现、投资并整合行业内拥有颠覆性创新技术的医疗项目。在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后,刘政奇希望企业能够健康成长的同时,在核心技术上要勇于攻坚克难,为人类健康事业多做贡献。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就区块链+金融、物联网、医疗、智慧政务、智慧城市等领域助力社会数字化转型赋能实体经济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

王建军通报了调研企业所在行业发展情况的相关统计数据,并表示这次调研收获很大,市统计局作为民建对口联系部门,将充分发挥这一纽带作用,深化联系交流,以企业问题和需求为导向,积极制定相关政策,共同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刘政奇对市统计局对民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政府有关部门和民主党派的对口联系是落实多党合作制度,促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民主党派参政履职能力和促进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具有重要意义。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将继续密切与市统计局的联系,努力为争当共同富裕城市范例贡献民建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