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吴立军赴钱塘区走访调研
作者:田仕华 发布时间:2022-08-16 20:01:04 点击率:

8月10日下午,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立军调研民建钱塘区总支部并走访会员企业。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钱塘区政府副区长、民建钱塘区总支部主委潘伟红,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琳等陪同调研。

吴立军一行先后走访了钱塘区会员企业泰瑞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爱辉制衣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线,对企业发展经营情况进行了全方位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17090135.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潘伟红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个方面汇报了钱塘区总支部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会员企业家王爱良等介绍了各自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以及今年的发展势头,汇报了宏观经济背景下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未来的发展方向与政策诉求展开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张琳表示钱塘区总支部要发挥特色优势,不断加强“五大建设”,着力提高“五种能力”,在区域经济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为杭州建设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17090139.jpg

吴立军充分肯定了民建钱塘区总支部的各项工作成绩和会员企业家在疫情大环境下的主动积极探索,并从政治建设、队伍建设、服务大局等方面对钱塘区总支部及会员企业家提出了要求,希望钱塘区总支部能团结带领好全体会员,不断凝聚政治共识,切实履职尽责,为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