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会务要闻 会务要闻
杭州、舟山两地民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柴煜胤 发布时间:2022-09-14 22:35:58 点击率:

9月13日,民建舟山市工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娜等一行10人来杭开展调研活动。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何奇陪同调研,余杭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余杭区基层委主委张瑾参加座谈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20915083625.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赴杭州西子智能停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刘娜一行参观了西子智能停车的体验馆,听取了企业技术创新成果介绍,了解了公司的产品和应用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总经理王勇从车库立体化改造、景观融入等方面介绍了智慧停车,让大家直观感受智能化停车系统的便捷与美观。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柏菲伦展厅、板材区、装配式建筑样板房、研究院并召开两地民建座谈交流会。何奇表示期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机制和方式,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

刘娜对杭州民建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调研活动开拓了思路,收益良多。希望两地进一步密切联系交流,不断增进友谊,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民建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张瑾对民建舟山市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余杭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和余杭区基层委在思想政治和履职能力等建设方面重点工作情况。她表示希望两地民建持续加强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会务工作和参政议政水平,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15083641.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