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光荣榜 光荣榜
杭州民建会员律师为亚运保驾护航
作者:郑晓倩、王磊 发布时间:2022-03-01 20:26:23 点击率:

2021年1月,杭州民建会员律师所在的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被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获准成为官方法律服务供应商。

微信图片_20220302091910.jpg

 

会员律师通力合作,积极参与合同审查、出具重大复杂事项法律意见书、参与亚运侵权处理维权事项、提供法律培训等工作,为亚组委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全方位法律服务。

民建会员律师邹峻、麻侃、季建阳、钱骏作为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团的核心成员,多次牵头举办法律研讨会,不断探索服务亚组委的经验与模式。早在2020年11月,会员律师与亚组委法律事务部副部长等就亚运会相关法律业务进行座谈交流,亚组委有关负责人对前期的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20年12月,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与亚组委法律事务部等共同承办了2022年亚运会法律问题研讨会,内容丰富,探讨深入,取得预期效果。2021年4月,成功举办了“亚运会法律能力建设与体育法修改”研讨会,邹峻作为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杭州亚运会官方法律服务团队负责人作主题分享。此外,麻侃作为亚组委法律顾问,于2020年7月为亚组委各部门和工作人员讲授《民法典》和相关法律问题;在2022上城区两会中提交了《关于加强杭州亚运会知识产权保护的建议》,聚焦亚运建言献策。

同样作为亚运会官方法律服务供应商的盈科律师事务所,在会员律师、盈科杭州执行主任刘春晓及会员律师、盈科律师事务管委会副主任胡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下,选派专业律师进驻杭州亚组委法律事务部,深度参与亚运会筹办的各项法律事宜,为服务亚运提供了强大的法律支持。

亚运会筹办工作“决胜”在即,杭州民建会员律师们积极行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亚运筹办各项重点工作献策献计,提升法律服务质效,为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