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风采 >> 光荣榜 光荣榜
祝贺!杭州民建4家会员企业入选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作者:沈虹 发布时间:2022-08-15 20:48:01 点击率: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度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杭州民建会员顾惠波企业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员吕亚军企业埃梯梯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会员王勇企业杭州西子智能停车股份有限公司、会员周志平企业浙江台谊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共4家单位凭借着在专业领域的硬核实力和专业精神成功上榜。

微信图片_20220816084905.jpg

据了解,“专精特新”是国家工信部为引导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在全国科技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小而强”“小而优”企业,申报对象为经认定的省级“隐形冠军”企业及“隐形冠军”培育企业,或其他创新能力强、市场竞争优势突出的中小企业。

在国家工信部今年6月份印发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中,全国优质中小企业被认定分为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梯度,其中认定标准最高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围绕专、精、特、新以及产业链配套、主导产品共六个方面,分别提出定量和定性指标,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排头兵,被认定企业需满足全部指标要求。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