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开展基层组织经费管理业务培训
作者:吴春艳 发布时间:2022-04-29 13:44:11 点击率:

培训图片4-4佟封面.jpg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4月28日下午,民建杭州市委员会开展基层组织经费管理线上业务培训。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参加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培训。杭州民建93家基层组织经费管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分析总结了2021年度的经费管理工作,对新修订《基层组织经费管理办法》的内容、《经费管理手册》的实操进行了详细解读,梳理了支部考核中经费管理内容的评分标准和踩分点,同时部署了2022年经费管理的重要工作,提出了2022年经费管理的工作目标。

张琳指出,基层组织经费管理工作是组织建设中的重要领域,管好用好经费,意义重大。如何做好基层组织经费管理工作,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审批程序到位、报销签字规范。二是要强化学习意识,要重点关注《基层组织经费管理办法》新修订完善的内容,掌握经费管理相关规定。三是要强化执行意识,各级组织要结合本次培训要求和市委会下发的《办法》,修订各自的财务管理细则,把各项规定执行到位。四是要强化风险意识,严格遵守财务制度,时刻绷紧财务安全这根弦,科学规范合理地使用好基层组织经费,为基层组织开展活动、履行职责、服务社会提供坚实的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