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联合对口联系单位市国资委开展走访活动
作者:苏廷良 发布时间:2021-11-22 10:47:41 点击率: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府部门同相关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制度的意见》精神,为进一步深化对口联系工作,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1118日,民建杭州市委会联合对口联系单位市国资委开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应利丹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民建会员陈晨杰、袁恒所在企业杭州钱江新城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和民建会员朱献军所在企业杭州湖畔居茶楼。两家企业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与区位优势,在各自主业上不断创新,明晰发展路线,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中始终保持着良好发展势头。

  座谈会上,与会会员企业家就企业发展中面临的人才流失、投融资机制创新、企业功能定位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应利丹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表示,国企在发展中面对着许多问题需要在改革中不断克服解决,市国资委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国企长效健康成长

  刘政奇简要介绍了政府有关部门和民主党派的对口联系制度。他表示,对口联系工作机制是落实多党合作制度、推进政党协商政府协商的重要举措。杭州市国有企业在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民建国企会员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与对口部门的互动交流,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企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杭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积极建功作为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