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
作者:文/苏廷良 图/张坚 发布时间:2021-10-20 09:31:57 点击率:

1019日,民建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总结今年以来各级组织参政议政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及各级组织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委员和骨干信息员参加会议。

与会会员围绕调研信息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当前关注的信息热点问题等作了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并就今年市委会重点信息报送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对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和相关制度进行了辅导讲解。

 微信图片_20211019152520.jpg

 

郭清晔充分肯定了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他指出,今年是民建履职能力建设年,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任务,也是履职能力建设的重要体现。他希望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建杭州市委会成立70周年。全市民建各级组织要继承和发扬参政议政工作的优良传统,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促进参政议政工作良性发展。二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要紧紧围绕数字化改革、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民建中央等上级部门选定的重点课题找准角度,选好切入点,提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三要发挥骨干会员的带头引领作用。撰写信息不仅是会员个人价值的重要体现,也有助于进一步开拓思路,提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对个人能力的重要锻炼机会。各级组织和骨干会员要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全力冲刺,圆满完成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