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丽水市委会来杭开展“长三角一体化”课题调研
作者:陈颖 发布时间:2019-12-16 16:14:34 点击率:

IMG_20191216_093825.jpg


12月16日,丽水市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民建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丽水市委会主委高波带领丽水市政协民建界别活动组一行来杭,就丽水如何融入长三角、接受长三角辐射开展专题调研。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参加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应邀参加座谈。

会上,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和市规自局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杭州市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制定市级行动计划的相关情况和具体做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产业发展情况和杭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规划编制情况,并就杭州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调研组还就丽水市如何抓住机遇,积极融入杭州都市圈,接受长三角金南翼辐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丽水市委会高波主委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不仅对杭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现状、相关举措和经验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也对丽水如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更好地创新体制机制以及立足产业特色、承接长三角一体化产业转移等下步调研重点有了更深认识。

郭清晔主委对丽水民建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引领下,长三角多省市共同迎来了发展的重大机遇。丽水市拥有良好的文化旅游、绿色农业和生态工业等方面的优势,在以更高质量、更大格局、更强合力借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同时希望杭州民建和丽水民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入开展调研,各扬所长,为长三角地区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