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开展“电竞产业发展”重点课题调研
作者:柴煜胤 发布时间:2019-10-29 16:13:20 点击率:

用.jpg

为认真做好市委会重点课题“把握亚运会电竞产业发展机遇,发掘数字经济新增长点”,10月28日下午,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率调研组一行赴中国棋院杭州分院开展“电子竞技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和座谈。

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棋院的工作职能、推动“五棋一牌+电竞”等智力运动的工作情况,重点就杭州及国内其他先进城市电竞产业发展情况、杭州电子竞技协会和研究院的概况、电竞产业发展工作思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随后,课题组成员围绕电子竞技的内涵及外延、电竞产业扶持政策和发展规划以及如何搭建活动载体助推电竞产业做大做强等与棋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进一步明确了课题思路。

最后,寿遐秘书长表示电子竞技产业市场规模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当前杭州正着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全面实施“新制造业计划”,发展电子竞技产业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环境。课题组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为杭州电竞产业发展提出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努力发掘数字经济新增长点。同时,市委会与棋院要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搭建活动载体,合力推进杭州电竞产业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