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企联会召开分会会长(扩大)会议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会
作者:柴煜胤 发布时间:2023-03-14 16:49:39 点击率:

为更好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建中央十二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市企联会与各分会之间的上下联动, 3月12日下午,市企联会召开会分会会长(扩大)会议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会。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市企联会会长刘政奇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经信厅总工程师李永伟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经济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开展了助力会员企业打好经济翻身仗活动中,杭州联合银行针对民建会员企业发布了专项优惠信贷政策,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座谈会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全会上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中央十二大精神及近期各类重大会议精神,顾惠波、施国荣和尚超三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总结了企联会1-2月份的工作情况,通报了3月份的工作计划和讨论了2023年度工作任务。会议通过了市企联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和市企联会萧山分会班子调整等相关决定并部署市企联会“民建服务”小程序相关工作。

    刘政奇强调,企联会在2023年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在市委会领导下做好三个方面,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责任感;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在助力亚运会、助力共同富裕、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重视企业家队伍建设并做好经验提炼、对外宣传,助力会员企业打好经济翻身仗,打响杭州民建企联会品牌。

631eeb8471f92c49d305beccf7f4d68.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