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涪陵区委会来杭交流考察
作者:应鹏 发布时间:2023-04-10 14:18:02 点击率:

    4月8日至9日,民建涪陵区委会主委、涪陵区政协副主席陈圣玲带队来杭开展学习交流和调研考察活动。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清晔,民建中央委员、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伟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jpg

在杭州西湖龙井原产地之一—杭州龙坞茶镇,调研组一行深入会员企业艺福堂茶生活体验馆,系统性考察了龙井茶制作、包装、销售流程,亲身体验了西湖龙井独特的炒制工艺,着重调研了茶产业升级、茶文化挖掘、茶文创开发和茶叶制品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模式创新的相关经验。

在上城区,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和会员企业一亿中流集团、杭州喻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如何优化完善政府招引过程、快速落实落地招引项目,如何提升政府助力产业发展综合服务能力等系列问题展开探讨交流。

在拱墅区,调研组走进浙江忠梦昌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米络星(集团)有限公司等两家会员企业,深入调研了农产品生产、加工领域数字化改革成果,实地探访了网络直播经济新业态,考察了杭州民建会员企业运用数字化手段助农、促共富的优秀成果。

4.jpg



4月9日举行的杭州-涪陵两地民建交流座谈会上,两地民建组织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做了全面交流。两地民建组织还签订了《杭州-涪陵民建对口合作协议》,为今后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5.jpg

刘伟热情洋溢地回顾了浙渝两地开展对口交流合作的历史渊源和结下的深厚友谊,对杭州、涪陵两地民建组织签署“合作协议”之举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对两地交流合作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杭州民建一如既往关注涪陵民建、重庆民建发展,延续好双方的传统友谊;二是希望两地民建组织将“合作协议”抓实抓细、抓出成果,努力将这一工作打造成两地合作的典范;三是希望两地会员企业家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在各自企业发展经营中实现互利共赢。

郭清晔对涪陵民建一行的来访再次表示欢迎,对两地民建欢聚一堂、共谋发展的友好局面表示充分肯定,对两地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郭清晔指出,两地要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好各自优势,共同深化会内外考察、交流、合作,为助推两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建立健全合作机制,在履职建言方面加强互动交流,在社会服务方面共同打造特色品牌,发挥1+1大于2的效应,通力合作,谋出新发展,干出新气象。

下一步,两地将在继承传统友谊的基础上牢牢携手,继续深化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矢志不渝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的行动纲领,双向发力,友好协作,为促进两地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拱墅区基层委主委沈燕翔、上城区基层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