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民建市区两级社会服务基地揭牌暨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临安分会成立
作者:柴煜胤、钟群 发布时间:2022-01-18 17:37:30 点击率:

1月16日下午,民建市区两级“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临安分会成立大会在临安区天目山镇举行。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中共临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楼涛,天目山镇党委书记叶浩然等应邀参加会议。活动由民建临安区总支部主委张凯主持。

会上介绍了企联会临安分会筹备情况,宣读了临安分会成立的批复及任命文件并进行了授牌仪式。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临安分会主要由民建临安区基层委的非公经济人士组成,目前设有秘书长以上成员8人,会长由赵立力担任。

会议举行了民建杭州市委会、临安区总支部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民建杭州市委会对标《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民建浙江省委会关于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实施意见》的具体要求,整合市委会整体力量,集中开展以产业发展为基础的帮扶工作,将天目山镇天目山村作为民建杭州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基地,围绕数字科技赋能、基层治理体系建设、助力提升乡村医疗水平、强化乡村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推进,切实助力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楼涛代表中共临安区委统战部对民建市区两级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和企联会临安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每位民建企业家会员都要将自身的发展与临安的发展紧密融合在一起,发挥经济界别特色优势,为我区争当区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为“吴越名城·幸福临安”提供民建力量。

张琳对临安区总支部助力乡村振兴的一系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临安区总支部能以市区两级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出企联会分会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形式上不断创新、内容不断提升,把社会服务工作做实,把基地做强,把品牌做精。

刘政奇强调企联会临安分会要从讲政治、讲经济、讲社会服务出发,有信念、抓特色、紧紧依靠区委统战部和总支部,强化担当和责任,履行好分会职责,带领民建会员企业家争当“两个健康”的排头兵,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实现“共同富裕”的主力军。

下一步,民建杭州市委会将加强统筹协调,借助外力、发挥内力、挖掘潜力,提高社会服务实践基地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竭智尽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