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评“最佳组织奖”  杭州民建企联会共建浙商青云榜 服务“两个健康”
作者:何奇、庾小琼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5:31 点击率:

近日,以“青云浙商 莫干论剑”为主题的第四届浙商青云榜颁奖盛典暨“共富浙江 创造未来”高峰论坛在德清县举行。大会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德清县人民政府主办。多名风云浙商、经济专家、文艺名家出席,百余名优秀青年浙商参会,大咖云集,高光闪亮。

    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以下简称市企联会)首次成为青云榜大会的承办单位,并作为第四届浙商青云榜活动的协办单位。现场,市企联会荣获唯一一名年度“青年浙商发展贡献最佳组织奖”。

 1111.jpg


 

10位民建会员企业家获奖

 22222.jpg


在大会现场,市企联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何奇上台领奖,他表示:“市企联会获最佳组织奖,这不仅仅是荣誉,也能更好地激发我们的青年企业家在创业舞台上施展才华,推进浙江经济建设更高质量发展。”

444444.jpg

持续用创业开拓未来

 

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市企联会会长刘政奇,市企联会上城分会副秘书长许洁受邀作为圆桌论坛嘉宾。刘政奇受邀为青云浙商寄语:“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致力于让企业更加健康地发展,致力于让企业家更加健康地成长。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为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共同富裕画出最大的同心圆!”

大会现场,民建会员茹方军受邀作为第四届青云浙商代表,上台做了“共同富裕和新国际背景下的中国制造探索”的主题分享。他开展了“核心技术攻坚战”,在3D 机器视觉传感器领域所有东西做到全栈自主,可谓疫情下的“逆行者”,赢得了订单和发展速度,也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据悉,浙商青云榜于2016年8月发轫,至今已举行了6年、4届,成为了青年浙商展示和评选的地标性舞台之一。本届参评浙商企业中,年营收额超过1亿元就有21家,并有多家上市准上市公司参评。这既表现了民建人的锐意进取、在浙商界的影响力美誉度,也对于民建人推动经济发展、服务社会进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555555.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