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六届第二次秘书长会议
作者:庾小琼 发布时间:2022-09-20 16:49:05 点击率:

9月16日,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召开第六届第二次秘书长会议,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企联会会长刘政奇,民建杭州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企联会秘书长焦素红,企联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何奇,企联会副秘书长陈力以及各个分会的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奇主持。

会上,焦素红带领各位参会人员学习了近期《求是》中发布的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2年截至目前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包括年初的助力企业开门红,走访调研会员企业;助力做好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及组织志愿者服务;聚合资源,打造共富基地;深化校企合作,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以及7-8月开展助力企业稳进提质专项服务行动,下半年将继续深化社会服务工作,重点做好助力贵州黔西化屋村苗绣产业提升,发掘新的共富基地等工作。

何奇详细介绍了“民建服务”小程序的功能和操作后台,部署了下一阶段各分会秘书长的工作,最后根据工作需要,向各位秘书长详细说明了分会秘书长的工作职责、工作重要性,并对各分会秘书长提出了九点工作要求。

刘政奇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对各位秘书长能积极参加此次会议表示肯定,并对各位秘书长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好定位,要像对待本职工作一样对待企联会的秘书长工作,要对组织体系有清晰的认识,要明确知道秘书长是执行的角色;二是处理好关系,尤其是与会长的关系、与常务副会长的关系、与属地基层委的关系、与属地统战部的关系以及其他团体的关系;三是使用好载体(工具、平台),尤其是“民建服务”小程序,此外,还要用好副会长联系制度、用好微信群、用好各类会议等。

会议开始前,各位参会人员听取了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博士陆聂海《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党派工作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讲座。

11.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