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开展 “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
作者:柴煜胤 发布时间:2022-02-14 15:18:04 点击率:

2月8日至10日,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带领机关同志开展“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政奇,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琳,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潘伟红,民建杭州市委会原副主委、拱墅区基层委主委沈燕翔,西湖区基层委主委丁琦伟参加了走访。

郭清晔一行首先来到民建会员顾惠波企业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顾惠波围绕品牌发展、数字赋能、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做详细汇报。郭清晔对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超级码科技股份再接再厉,将“浙江民建助力共同富裕实践基地”这份荣誉化为动力,持续发扬下去。

随后,郭清晔一行来到了民建会员俞晶企业海峡创新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新春慰问,向海峡创新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俞晶主要汇报了企业在聚焦智慧城市和智慧医疗两大核心主业的做法。郭清晔主委对海峡创新的产业定位和发展前景给予认可和鼓励,并就公司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郭清晔一行在走访民建会员韩俊涛企业浙江振大实业建设有限公司时,韩俊涛就企业在建筑工程、消防工程、智能化工程等领域发展情况向郭清晔进行汇报,郭清晔充分肯定了浙江振大实业建设有限公司往年的成绩,就助企开门红“杭十条”第六条加快建筑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走访民建会员邵爱丽企业杭州品上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时,郭清晔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壮大提出了意见建议。

走访民建会员施国荣企业星曜堂美食直播基地时,郭清晔在听取施国荣介绍自身经营发展情况和受疫情影响等问题后,他指出企业要运用会内同业资源,形成发展合力,发挥民建特色,在各相关平台做好推广宣传,同时和企业家会员郑洪鑫、何奇、余毅、陈力进行座谈交流。他希望企业在做好自身产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助力亚运,做好防疫工作,实现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期间,刘政奇、张琳和潘伟红分别赴民建会员杜俊杰企业杭州朋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梅芳企业临安元生粮油专业合作社、姚惠良企业斯帕克工业设计公司、金瑛企业文诚科技有限公司等开展“同心聚力共同富裕”新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

 image.pn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