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杭州民建全体女会员的慰问信
作者:应鹏 发布时间:2022-03-07 09:22:37 点击率:

全体女会员们:

    你们好!

值此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民建杭州市委会向全市广大女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民建杭州市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在展现了民建的担当和作为,彰显了与时俱进、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市委会每一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市女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你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市委会为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会员队伍感到自豪!

柔肩担重任,巾帼显豪情。2021年末,疫情阴霾几度笼罩杭城,全市广大女会员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充分继承和发扬民建人的爱国奉献精神,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无论是在发热门诊救治病患,还是在交通通道、社区路口排查,无论是踊跃捐款捐物,还是围绕疫情防控建言献策,你们以娇小却坚强的身躯,阻挡了疫情的蔓延。最美的付出理应收获最美的祝福,由衷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亚运盛会群英聚,西湖烟雨钱塘潮。2022年第19届亚洲运动会将在杭州隆重举行,希望全市广大女性会员继续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民建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拼搏进取、再创佳绩,共同谱写“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的壮丽篇章。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民建杭州市委会衷心祝愿广大女会员青春永驻、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