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民建妇工委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作者:应鹏 发布时间:2022-07-12 12:51:52 点击率:

近日,民建杭州市委会第十四届妇女工作委员会就今年专项课题开展实地调研走访活动,课题组成员和部分妇工委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民建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其次围绕“如何发挥女性创业者在共同富裕道路上的作用”这一主题展开激烈讨论,大家从如何发挥女性创业者的优势,如何克服女性创业路上的障碍,女性创业者助力共同富裕的切入点等多个角度探讨了当前疫情叠加百年变局的大环境下女性创业创新的现状,为妇工委专项课题的撰写积累了大量素材。

image.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杭州市妇联“伊创联盟”女性创业孵化基地,听取项目运营人员介绍了该基地正式上线以来在助力女性创业者网络创业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了解了全市女性创业团队发展情况。同时与市妇联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妇工委与市妇联各项工作深入合作进行对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