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西湖民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我会2位会员律师荣获杭州市首届“十大律师先锋”称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4 16:25:51 点击率:

    12月3日晚7点30分,杭州电视台1000平方米的演播厅里,灯火辉煌。我会会员邹峻、熊辉伦等杭州市首届“十大律师先锋”神采奕奕,稳健地走上舞台,讲述他们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稳定和谐的感人故事。   

    由杭州市委政法委、杭州市文明办、杭州市司法局、杭州市普法办、杭州文广集团、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杭州市律师协会、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杭州日报社承办的2015年杭州市首届“十大律师先锋”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这里圆满落下帷幕。

    杭州市首届“十大律师先锋”评选活动,以杭州5500多名律师为对象,旨在树立律师行业楷模,塑造杭州法治、文明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是律师行业主动接受媒体和公众监督的创新举措。

    本次评选活动从2015年9月下旬启动到12月3日颁奖晚会的举行,历时两个半月。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律师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评选活动全程运用电视、报纸、网络、手机新媒体联动宣传,并于11月11日至30日在明珠电视每晚10点特别节目《律师先锋》中对20名候选人先进事迹进行展播,也在杭州司法、明珠电视、杭州律协等官方微信接受大众投票。投票过程中群众参与、专家评审兼顾,体现了广泛的参与性、公平性、专业性,具有较高的公信力

    邹峻,男,44岁,北京观韬(杭州)律师事务所主任,执业21年。西湖区政协常委、省政府立法咨询专家、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员。处理国际投资和国际贸易法律经验丰富,曾代理中国加入世贸后第一个纺织品反倾销案并胜诉,为外向型经济大省的浙江企业走出国门提供法律服务保障。还担任甘霖教育基金理事会理事长,从事助学、助残、扶贫、救灾等社会公益活动。

    熊辉伦,男,51岁,浙江辉伦律师事务所主任,执业24年,江干区政协常委。参与大量省市政府“三改一拆”重点项目,以专业法律服务推进G20工程建设。2002年,承办杭州孩儿巷“陆游小楼”拆与保民事诉讼案,为全国首例历史建筑保护胜诉案,推动《杭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修改。《人民日报》、《浙江日报》等多次报道,曾荣获“省优秀公益律师”等。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