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城民建 >> 荣誉榜 荣誉榜
我会2位会员荣获杭州市最美人大代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4 15:36:52 点击率:

    11月24日,杭州市对10位最美人大代表进行表彰,在这10位优秀人大代表中有2位是民建会员,分别是杭州市德裕有限公司经理李国平和浙江锦丰律师事务所主任樊德珠。

    李国平,民建会员,杭州市德裕有限公司经理。他连任三届市人大代表并担任代表小组副组长,协助组长开展代表小组活动,所在小组多次被评为市优秀代表小组。他坚持深入群众,听取民声,反映民意,多次被评为“代表进社区”积极分子,他累计提交议案4件,建议60余份,他为百姓办实事30余件,居民群众的许多老大难问题都被他紧盯不放,一一解决。13年来,参加执法检查、视察等履职活动570余次,7次被市人大常委会评为代表工作积极分子。

    樊德珠,民建会员,浙江锦丰律师事务所主任。她连任三届市人大代表,在十多年的履职过程中,他始终执着于青少年的健康与安全、民生改善等工作,她关于幼儿园和学校的环保装修、青少年网络成瘾的矫治等建议引起了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落实,她关于开通水上巴士、青芝坞改造等建议,助推了水上巴士成为京杭大运河的景观,青芝坞成为西湖边的一道靓丽风景。他多次作为“我们圆桌会”的嘉宾,就“在我市成立统一的食品监管机构”、“水资源保护”、“雾霾治理”等问题参与讨论。他先后获得浙江省优秀律师、杭州市劳动模范、杭州市三八红旗手、杭州市首届优秀女律师、杭州市中介服务业标兵、杭州市优秀仲裁员等称号。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