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会会员、风雅颂扬文化集团董事长管建平荣获第四届“品质杭商”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4 15:30:20 点击率: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投票、评审,2015年度第四届“品质杭商”于11月16日上午正式揭晓,风雅颂扬文化传播集团(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建平等20名优秀杭商代表获此殊荣,著名经济学家、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林毅夫、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铭、浙江工商大学校长张仁寿等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杭商,作为中国民营体系中的重要一员,是杭州知识分子创业、文化人创业的缩影;杭商品牌,是杭州行业品牌、产品品牌、个人品牌的综合体现,是杭州城市品牌中最为鲜活的组成。杭商从中国众多商帮中脱颖而出,呈现出了以生活型创业、文化型创业、社会型创业为内容的“品质创业”,及在竞争中合作、持续中发展、特色中开放、适应中创新为主体的“和谐创新”特点。杭商成为最具活力、创造力和持续力的商人群体,成为中国商人的标杆,并产生世界性影响。

    管建平,作为浙江本土文化先锋企业的掌舵人之一,他带领风雅颂扬团队致力于陈列布展、公共艺术、新媒体、多媒体互动展示、数字视觉创意等文化创意产业综合领域,尤其是在陈列布展业务领域,已经成为国内博物馆陈列展览行业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业布展公司之一。

    2007年,管建平创造性地提出了以“古城墙,大运河”为主线,把杭州市古城墙陈列馆、杭州京杭大运河博物馆、大运河桥下文化空间、杭州城北体育公园艺术设计等,整合成以“拼接文明的碎片”为主题的艺术创作项目并承担建设。先后承接了“中国扇博物馆”、“中国仓储博物馆”等国家级博物馆,杭州市香积寺复建工程、以“中国第一个居民委员会”为主题的中国社区展示中心、承担了杭州市重点工程“中山南路复建”、“运河综合保护”、“新中东河改造”、“杭州博物馆”、“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中国京杭大运河浙江段申遗展示厅”、“中国京杭大运河西兴申遗展示馆”、“章太炎纪念馆”等大型文博展馆项目的建设以及“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史室”“浙江公安英烈事迹陈列馆”等大型廉政教育基地的建设,这些项目均得到了杭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为杭州市“保护和打造历史文化名城”发挥了重要作用。

    公司所打造的项目也获得“全国十大陈列精品奖”、“浙江省文化精品工程”等各项荣誉,企业规模和效益也踏上了快速发展的快车道。曾连续四年获评企业信用AAA等级,并且先后荣获浙江省文化产业发展“122”工程重点文化企业、杭州市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先进单位、浙江服务名牌、杭州生活品质行业点评年度品牌、杭州市著名商标等各项荣誉。

    风雅颂扬在过去的十年内,致力于完善已打造好的产业链,以便更好地应对转型。风雅颂扬的业务在向外扩的过程中,始终没有脱离先期打造的核心能力的范畴。注重创意团队队伍建设,不断强化自己的核心能力,随着行业的发展,新技术的不断突破,大量多媒体技术的创新应用,还要不断学习总结提高,创作出更多的优秀的作品。

    董事长管建平的愿景是,希望风雅颂扬能成为博物馆陈列展览行业中的“龙头”,以优质服务铸就品牌内涵,做客户最信赖的展览展示服务商,为中国文博事业的发展创新做出积极的贡献,打造最具文化价值产业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