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拱墅民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红红脸、出出汗、照镜子、整衣冠
拱墅区基层委班子成员谈心会
作者:刘玉明 发布时间:2019-03-04 17:12:23 点击率:

   为积极响应省市民建相互监督号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表率作用,2019年3月1日下午拱墅区民建基层委班子成员在区政府4楼会议室组织谈心会。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寿遐、组织处处长黄时寅列席会议。

主委郭清晔表示拱墅区基层委召开谈心会还是第一次,走在其他城区基层委的前面,也带了个好头。这其中很多企业家会员还不了解谈心会是如何一个形式,谈心会主要就是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红红脸,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健康式的批评,主要从思想上、精神状态上、分管工作内容上等几个方面进行分析,从而达到加强领导班子凝聚力的目的。

区基层委主委沈燕翔同志按照谈心会的要求,代表领导班子就2018年的工作从个人思想政治建设、履职情况等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分析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请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意见及建议。之后班子成员汪丽萍、阮赛琴、陈琳、刘琼、王必松、郭嵩、胡杭萍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本职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会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总结了自已的不足,对班子其他成员存在的问题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从思想上、精神上都做了剖析大家坦诚相见,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共识。

区基层委主委作总结表态,针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整改;要以此次谈心会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发挥好领导班子带头示范作用,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