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拱墅民建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拱墅区委书记朱建明一行视察民建会员企业灵汇股份
作者:沈燕翔 祝宏刚 发布时间:2018-01-24 14:19:52 点击率:

拱墅区委书记朱建明一行视察民建会员企业灵汇股份

 

  

  近日,拱墅区委书记朱建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赵红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等领导一行莅临民建拱墅会员企业灵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视察指导,表示对灵汇股份发展的关注。董事长王必松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企业发展需求及政府对企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谈。

640.webp (1).jpg

灵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汇股份”,股票代码:833864)始创于2001年。董事长王必松是民建拱墅会员、杭州民建企业家联谊会拱墅分会成员。企业总部位于杭州。企业专业从事洁净环境系统的项目设计及咨询服务、洁净系统集成服务、自控系统集成服务、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国际贸易和产业投融资等。行业覆盖医药工业、轨道交通、公共建筑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洁净环境系统综合服务商。拥有项目设计咨询、电子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凝聚了持有各类注册师证、职业证书的高级技术、管理、研发、生产和销售人才的员工队伍。下属7家控股子公司,业务布局全国主要经济区域。研发生产基地杭州市青山湖科技城横畈产业园,占地30亩,现已建成16000㎡标准厂房、研发大楼和实验室,并在北京、广州、合肥、成都等区域建有生产基地。

640.webp.jpg 

朱书记详细听取了企业运行情况,对民建会员企业灵汇股份的发展规模、未来规划、经营模式等表示肯定并作出指示,他表示:拱墅区一要针对不同层次企业制定培育计划,继续延续一企一策的培育政策;二要整合各职能部门资源和力量,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三要对符合条件、成长性快、愿意扎根拱墅的企业在空间和资源上给予政策支持。朱书记进一步指出,灵汇股份作为拱墅区里的“小巨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高自身竞争力。在继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延长产业链,不断带动配套企业发展,为实现全区经济可持续发展继续增添新动力。

640.webp (2).jpg

    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殷切关怀下,以王必松为代表的民建会员企业家们将珍惜区领导服务企业的良好机会,领导所属企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用好用活各项优惠政策,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民建拱墅基层委 

沈燕翔  祝宏刚 

 2018123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