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区县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会议
作者:组织处 发布时间:2019-03-25 14:27:03 点击率:

64A4F5D64900BFB419EACE3A52FDD09C.jpg

近日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区县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会议,建德市委会、各城区基层委主副委30余人参加会议,临安区、富阳区领导班子列席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主委刘政奇、郑冰、姚建明、沈燕翔,秘书长寿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郭清晔主持

根据民建中央、省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的有关精神,为适应新时代多党合作的需要,有效推进基层委员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发挥区县市民建组织在基层组织建设上的重要作用,民建杭州市委会制定了《民建杭州市委会基层委员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规定》(以下简称工作规定)、《民建杭州市委会领导班子谈心会制度》、民建杭州市委会基层委员会班子谈心会方案等。

会上,秘书长寿遐对《工作规定》进行了逐条解读与说明;组织处处长黄时寅就基层委班子谈心会工作进行了解说和方案布置;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拱墅区基层委主委沈燕翔作了拱墅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谈心会的体会交流。

    郭清晔指出,区县市基层组织在组织建设中起着承上启下重要作用,发挥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重要作用,市委会首次专门召开区县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会议,专题部署落实《工作规定》和领导班子谈心会制度两项重要制度,各基层委要认真学习《工作规定》,把《工作规定》中的各项要求逐一落实,全面推进基层委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好基层委在基层组织建设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区县市民建组织都要按照谈心会有关要求,认真准备召开一次谈心会,谈心会重点要围绕班子和本人的思想政治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精神状态和作风建设等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内容要具体,剖析透彻,相互批评要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当作为。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带头表率作用,不断提高基层组织领导班子的“五种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