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闪耀    薪火相传
——市委会机关举办机关干部荣退仪式
作者:组织处 发布时间:2020-06-01 16:35:08 点击率:

合影.JPG

为体现组织的关爱,增强干部职业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传承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61日上午,市委会机关民建之家,举办了简朴温馨的机关干部荣退仪式,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主持,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JPG

邵元利同志深情回顾了他19999月进入机关以来的工作历程,回望了过去二十多年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收获和喜悦来自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同事的无私帮助,对机关干部寄予美好祝愿,表示将一直关注民建事业的发展。

花.JPG    书.JPG

办公室佟海燕副主任作为机关干部代表,回忆了与邵元利同志共事的点滴,感谢他对自己工作成长中的帮助,将积极学习和发扬他几十年如一日敬业奉献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并祝福美好的退休生活。

证.JPG

郭清晔主委颁发退休证,机关年轻干部献花,邵元利同志回赠经典书籍,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最后,郭主委对邵元利同志光荣退休表示祝贺,感谢他为民建事业所做的贡献,赞扬他二十多年始终如一的勤勉敬业、乐观豁达的工作态度,展现了共产党员和党派机关干部的风采,希望继续与市委会机关保持紧密联系,关心机关工作,祝福在新的人生阶段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