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市委会开启“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作者:组织处 发布时间:2019-03-08 14:33:52 点击率:

37日,久违的初春阳光终于探出了头,照得大地暖洋洋的,孕育着万物生发的气息,也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机遇。民建杭州市委会郭清晔主委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再次来到结对乡镇临安区龙岗镇,正式开启了新一轮“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镇政府.jpg

按照市委“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的统一部署,为了更好地摸清实情,科学规划贯穿全年的“三服务”活动,结合市委会前期“百千万”活动开展情况,郭清晔主委一行把第一站放在了龙岗镇政府,与龙岗镇镇长范斌、副书记方旭华等镇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后,郭清晔主委一行在范斌镇长、方旭华副书记的陪同下,来到龙舒街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城,实地走访会员企业家汪昌华所在的临安昌华炒货食品有限公司。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郭清晔指出: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作为奋战在乡镇一线的民营企业家,更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发挥园区的独特区位优势。同时充分利用好“减税降费”等重大政策利好,抢抓重大历史机遇,以新的站位强化新的发展理念,新的定位细化产业发展方向,推进坚果行业健康发展。

多.jpg

交流中,汪昌华董事长还就龙岗镇坚果产业的发展制约、行业前景、融资困难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调研小组逐条予以记录,并与镇领导进行充分沟通。

金.jpg

此次走访前,郭清晔主委还实地走访考察了会员企业萧山区浙江金帝石化能源有限公司,就能源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地调研考察。下一步,市委会将全面铺开与龙岗镇、会员企业家的走访调研,将“三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深入。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