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民建之家  筑实精神家园
——市委会举办民建之家建设现场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14:13:16 点击率:


领导1.jpg

1125日,民建之家建设现场交流会在建德举行,总结交流民建之家建设前阶段工作的经验成果,部署推进下阶段建设工作。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市委会副主委洪明、姚建明、沈燕翔、秘书长寿遐出席会议,市委会常委,建德市委会、各城区基层委、支部主委等20多人参加,寿遐主持会议。

去年省委会九届六次常委会通过《民建浙江省委会关于建设“民建之家”的意见》,提出本届内全省地方组织和县(市、区)基层组织基本建立“民建之家”的目标,并统一规范相关建设内容。杭州市委会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积极推进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符合省委会民建之家标准的有9个,待完善及筹建中的民建之家8个,预计2020年能实现杭州区(市)民建之家全覆盖。

参观.jpg

参会人员考察参观梅城支部民建之家,认真观看布置展览,仔细听取梅城支部主委徐小珍的讲解,详细了解民建之家的建设情况,并纷纷给梅城支部点赞。

全体1.jpg

交流会上,建德市委会、各城区基层委、支部精心准备,通过PPT、视频等,分别详细介绍了各地民建之家建设情况,交流做法和经验,已建成的将积极发挥民建之家作用,打造民建人的精神家园,未完善或未建成城区也积极表态,将认真落实民建之家建设工作,着力推进民建之家早日建成。

郭清晔对建德市委会、各城区基层委、支部的民建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民建之家建设是民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和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任务,希望各区(市)民建组织要认真部署落实民建之家建设,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因地制宜,积极推进完成民建之家建设;要以民建之家建设为契机,加强基层组织制度化、规范化,排出时间表,倒推完成时间,确保民建之家如期完成;要形成共识,找准目标定位,以打造精神家园为目标,丰富基层组织活动,积极组织基层组织在市委会等各个民建之家开展组织活动,凝聚人心,增强共识。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