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下城区基层委召开届末述职评议暨换届动员大会
作者:组织处 发布时间:2018-09-30 16:17:49 点击率:

928日晚上,民建下城区基层委员会召开述职评议暨换届动员大会。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下城区人大副主任、民建下城区基层委主委费英明、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黄时寅,下城区委统战常务副部长杨能丹等领导出席会议。民建下城区基层委副主委楼晓光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下城区人大副主任、民建下城区基层委主委费英明代表基层委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述职,基层委各班子成员也逐一对本届任职以来各自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总结述职,与会会员认真听取了各位班子成员的述职,以严肃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

 

111.jpg


郭清晔主委充分肯定了下城区民建过去五年的工作,指出换届工作事关今后五年的大局,要抓实、抓细、抓好,希望基层委认真做好换届工作,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换届无小事,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抓好换届工作,特别是骨干会员要率先学习换届的相关文件精神,勇挑换届筹备工作重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二要以对会的事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做好五年工作总结,全面规划未来五年工作。三要做到“四好”,有好的风气,严肃纪律,确保风清气正;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作好换届工作报告;选好基层委、支部班子成员,取得团结进取,振奋人心的效果。

图片7.pn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