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上市公司  学习国际经营模式
作者:组织处 发布时间:2017-06-19 14:14:43 点击率:

    6月16日,杭州民建外联委在顾惠波主任的带领下,赴位于富阳区的A股上市公司--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活动还邀请了安铂智慧(上海)科技有限公司首席顾问金培成进行《阿米巴经营与企业经营》讲座。本次活动得到了胥口镇党委和海正药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镇党委副书记孝君全程陪同参观考察。

    在参观了占地近2000亩厂区后,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党群办戴激扬副主任以“海纳厚生,正道修远”的海正精神为切入点,从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经营理念和远景规划等几方面,给大家详尽描绘了海正药业的成长发展蓝图。海正药业从一个村乡化工企业起步,历经六十余年,执着追求“专注做一件事”的工匠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就海正的成长之路、企业文化、经营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349A3127.JPG

    阿米巴经营模式是有着“日本经营之神”之称的稻盛和夫在毕生实践中提炼出的经营管理哲学精髓。在金培成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大家对阿米巴经营模式有了一个粗浅的了解和认识。互动环节中,外联委的企业家们对阿米巴经营哲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围绕自身企业在管理中存在的困惑和难题提问,并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微信图片_20170619115801.jpg

    最后,顾惠波主任传达了常委会议精神,对市委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学习,并要求对照自,就外联委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

    本次活动由外联委第二小组承办,副主任胡宇菲精心组织安排,使得活动顺利进行,并使大家受益良多。大家在表示感谢的同时,纷纷表态将以主人翁的态度办好每次活动,让外联委通过各种活动发挥民建对外联络的桥梁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