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忆先贤    同心合作携手行
——青工委参观胡厥文生平事迹展及会史教育活动
作者:组织处 发布时间:2017-05-31 11:06:19 点击率:

CD5252C9B7DB7D6B5C940073DA558162.jpg

为更好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增进青工委委员责任感、使命感,青工委于526日赴上海嘉定参观胡厥文生平事迹展,开展会史教育。市委会吴彦副巡视员应邀参加。

    途中,吴彦副巡视员传达了民建浙江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希望本次参观学习圆满达成预期目标,委员们学有所得。吴彦副巡视员的讲话拉开了参观学习的序幕,青工委麻侃副主任简要介绍了胡厥文同志的生平事迹,主持了会章会史的知识竞赛,大家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气氛非常热烈,通过知识竞赛加深了对民建会章会史的了解。

委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胡厥文同志生平事迹展览,驻足认真仔细观看每一件有纪念意义的文物、遗物,结合讲解员对胡厥文生平的讲解,充满了对民建先贤伟大一生的敬仰胡厥文早年创办实业,支持职业教育,坚持抗战,企业率先内迁,与黄炎培等创办民建,是忠诚的爱国主义者、著名的政治活动家、杰出的实业家、民建创始人和卓越的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作为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和中华教育社的领导人之一,他与中国共产党精诚合作,并肩作战四十余年,矢志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一道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建会员,将继承民建先贤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共筑中国梦。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