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举办2014年新会员读书班
作者:黄时寅 发布时间:2014-12-17 00:00:00 点击率:

    新会员读书班会场

        

                     郭清晔主委作开班动员                     洪明副主委作结业讲话

    2014年12月8、9日,民建杭州市委会在杭州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了2014年新会员读书班,七十余位新会员参加。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市委会主委郭清晔、江干区人大副主任、副主委洪明出席,市委会副巡视员吴彦、秘书长寿遐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参加。

    郭清晔主委作开班动员重要讲话,他从三方面对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关于学习。要求大家通过学习得到全面提高。如对会章会史的学习、加强五个坚持和四种能力的学习等等。二是关于思想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道德学习,做一个思想品德高尚的人,树立正确的政治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关于履职。做好本职工作,维护民建形象,在立足本职基础上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作为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能,希望各位新会员能够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关心社会公益事业,体现人生价值,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读书班日程安排紧凑、课程安排多样,有请社院教授讲课,如多党合作理论讲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又有市委会职能处室的相关培训教育,如参政议政培训、会史教育;还安排了会员分组讨论和代表发言。新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读书班对民建的历史、多党合作、法制中国、履行党派职能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为成为民建会员感到由衷的骄傲,加入民建使自己在组织上找到了依靠,将会严格遵守会的纪律,履行会员义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发挥作用。

    洪明副主委作结业讲话,他首先对新会员代表的发言进行了肯定,认为达到了举办本次读书班的目的,并要求大家通过这次的读书班提高四种意识,即提高政治意识、提高学习意识、提高岗位建功意识、提高参政议政意识。

读书班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