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2015年新会员座谈会
作者:施成考 发布时间:2015-11-20 00:00:00 点击率:

 

    2015年11月18日,民建杭州市委会在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年内第二次新会员座谈会。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副主委郑冰出席,有关处室负责人及近30位新会员参加,会议由组织处副处长黄时寅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交流。与会的新会员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畅谈了入会的体会。新会员们纷纷表示,成为民建组织的一分子感到由衷的骄傲,加入民建使自己在组织上找到了依靠,将会严格遵守会的纪律,履行会员义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发挥作用。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处室的工作基本情况。郭清晔主委为每位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并合影留念。
    郑冰副主委在会上分享了作为民建老会员的体会,希望新会员能够找到具有共同政治追求的朋友,不断学习,打开格局,提升自我,积极履行党派的社会责任。
    最后,郭清晔主委对新会员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各位新会员在政治认识上要与其他协会组织加以区别,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认清形势。新会员要把加强政治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信念,还要加强思想道德学习,做一个思想品德高尚的人;二要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希望各位新会员围绕重大方针政策积极参政议政,在社会服务中能够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三要勤交流,多联系。积极参与组织活动,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