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杭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作者:黄时寅 发布时间:2015-12-01 00:00:00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内监督条例》和《民建中央关于建立健全省级组织领导班子谈心会制度的意见》,民建杭州市委会在11月29日下午举行市委会领导班子谈心会。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民建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陈岩明、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处处长胡倩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民建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高波、中共杭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刘小晋,民建市委会组织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回顾总结了本届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副主委薛滔菁、徐土松、吴忠泉、洪明、刘政奇、郑冰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通过坦诚交流思想,总结了不足,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改进作风、加强监督,增进团结,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能力的目的。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认为这次谈心会总结工作、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进了解,充分发扬民主,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达到了预期目的,是加领导班子建设的好开端。同时希望杭州市委会的各项工作都要走在全省、全国的前列,发挥龙头示范领跑作用。为此他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是重中之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班子成员要讲政治纪律、要讲政治规矩,思想上保持高度一致;贯彻民主集中制,班长要带头,成员要有担当;加强作风建设,要有使命感责任感,要廉洁自律。二是拉高标杆,在全省起示范作用,在全国市级组织中要处领先地位。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履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对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发展要有主动性;要主动谋划全年工作。三是要加强工作的落实。专职和兼职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会机关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对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和服务。
    最后,郭清晔代表市委会班子作总结表态,感谢民建省委会、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针对提出的问题要进行整改,抓好落实;作为班长要做好示范带头,全会上下齐心协力,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