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
作者:施成考 发布时间:2015-05-29 00:00:00 点击率:

    5月25日,市委会召开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会议,市委会秘书长寿遐到会,建德市委会、萧山区、余杭区基层委及市属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处副处长黄时寅主持。

    黄时寅副处长传达了市委会《关于2015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方案》,重点对换届工作的组织程序、方法和步骤进行了工作布置和详细讲解。2016年是市委会的换届之年,为全面配合换届工作,市委会对已到届的基层组织统一安排换届,本次涉及到换届的基层组织有:建德市委会、萧山区、余杭区基层委、26个支部。基层组织换届是市委会自身建设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市委会的组织建设。通过基层组织换届,能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工作,增强班子建设、制度建设、组织活动、参政议政等水平,进一步提高凝聚力,为明年市委会换届打下扎实的组织基础。

    寿遐秘书长指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是市委会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通过换届实现政治交接,推动基层组织发展再上新台阶,并对各基层组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换届工作要体现严肃性,平稳发展,后继有人;二要讲大局,在市委会统一安排下,对基层组织换届形成共识;三要讲团结,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四要讲纪律,换届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

    会上还发放了各支部会员名单、换届材料相关样稿模板以及市委会联络员名单和联络方式等材料,确保基层组织规范有序换届。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