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民建杭州市乐龄工作委员会召开视频会议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20-03-30 11:38:46 点击率:

3.蒋福弟原主委讲话.png

2.吴彦主任主持.png

3月27日,民建杭州市乐龄工作委员会通过钉钉平台,以视频的形式开展“云端”学习会。民建市委会原主委蒋福弟,乐龄委主任吴彦,副主任佟海燕、王发明、宋春元及委员十余人参加。吴彦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以及相关工作部署。

佟海燕通报市委会助力疫情防控和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详细介绍市委会相关文件精神、同心献策专项行动及所取得的成效等。

围绕如何更好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题,与会人员畅谈所感所悟,积极建言献策。部分委员还介绍自身积极参与抗疫工作相关情况,有的委员主动奉献爱心,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委员自愿担任社区志愿者,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等。

市委会原主委蒋福弟充分肯定乐龄委通过钉钉平台开展视频会议这一活动形式,并指出委员们要积极参与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展示民建风采。要科学防控,无论宅在家里还是参与基层工作都是与疫情作战斗;要认真履职,根据当前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注重参政议政的针对性和精细化。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