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民建杭州市青工委线上开展活动
作者:组织处 发布时间:2020-03-15 19:21:21 点击率:

D55C26368B91C3F1EA3A98EE049C891D.jpg

叮、叮、叮”……,3月14日下午,民建杭州市青工委钉钉群里不断响起委员进入视频会议的声音,一次特殊的线上会议正在开展。市委会副主委、青工委主任洪明,40余名青工委委员参加,副主任麻侃主持会议。

会上,副主任陆夏峰与各位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处黄时寅处长通报了市委会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情况。

各位委员交流汇报了参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委员们立足本职,尽心竭力参与各项工作,驻守社区防控一线,多方筹措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协调资源助力复工复产,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参与志愿服务等等,展现了青年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洪明副主委充分肯定各位委员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开展的各项工作,为他们点赞,希望各位委员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和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继续岗位建功,两手抓,两手硬,积极复工复产,在疫情对经济社会影响方面进一步建言献策,继续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展现会员担当;做好青工委全年工作,加强委员传统教育,加大走访力度,加强委员联系,保持良好心态,为两战赢奉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