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民建市委会赴航民村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作者:文/苏廷良 图/宋春元 发布时间:2020-01-10 11:14:18 点击率:

XU8A2485.JPG

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以喜庆祥和氛围迎接新春。民建杭州市委会于1月9日赴萧山区航民村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将平安、和谐、祥和的美好祝愿传递给广大村民。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秘书长寿遐等参加活动。

航民村村委会活动室现场暖意融融,杭州民建艺术院潘美华等会员们挥毫泼墨,一副副笔法精湛、饱含浓浓喜庆祥和气息的对联跃然纸上,受到村民们的一致称赞,村民们争相邀请书法家会员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有的还备好宣纸,请会员们写满对家庭生活的美好祝愿。很快,整个活动室的墙上、桌上、地上全部铺满了写好春联、福字,红彤彤的一片,洋溢着浓浓的喜庆。

这次活动在会员们的热心奉献及村委的精心组织下活动有序开展,取得了圆满成功,共写出了数十副春联,200余“福”字作品,除送给现场村民外,其余的将由村委在慰问时送到村民的手中。送春联活动展现了民建会员饮水思源,感恩幸福生活的情怀,也表达了会员们不忘初心、与党同行的历史使命感,激励着广大会员履职尽责,争做新时期合格的民建会员。

initpintu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