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助力“两战全胜”  民建外联委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组织处 发布时间:2020-03-30 15:32:43 点击率:

为认真落实民建杭州市委会关于“致力抗疫,服务发展”同心献策专项行动的要求,全力帮助会员企业打赢“两战”。327日,民建杭州市委会副主委刘政奇带队,外联委开展走访调研活动,了解委员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献计献策助力恢复经济发展。

1.jpg

在委员沈啸任职总经理的企业杭州商旅数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沈啸对公司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该公司是杭州商旅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营集团数字资产整合,形成内部管理成网,推进数字商旅战略。商旅集团作为商贸服务为主的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集团生产经营受影响较大。刘政奇副主委鼓励公司继续加强数字运营平台开发利用,融合本地服务,推进建设本地生活平台,并希望沈啸委员作为国企会员,在国有企业改制方面进行探索思考,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

2.jpg

    在委员沈彬任职管理合伙人的企业浙江永禧永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刘政奇副主委在了解到疫情对公司客户资源积累、产品募集及信贷方面的影响后,着重介绍了“民建服务”小程序,鼓励企业积极利用“民建服务”帮助解决相关问题,希望沈彬委员能结合行业痛点难点问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助力解决相关问题。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