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市妇工委赴临安开展“致力抗疫   服务发展”活动
作者:沈虹 发布时间:2020-06-08 14:56:48 点击率:

image.png

6月5日,民建杭州市委会秘书长、一级调研员、民建市妇工委主任寿遐,带领妇工委委员们赴临安开展“致力抗疫  服务发展”活动,与清凉峰镇政府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并考察调研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民建临安区支部主委、浙江天目秀水度假村董事长韩金宪,以及临安支部支委成员陪同走访。

在清凉峰镇政府,妇工委与镇政府相关部门、民建临安区支部座谈交流。镇政府夏凉调研员介绍了该镇自然资源、地理位置 、特色产业等概况。韩金宪主委汇报了临安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寿遐秘书长在听取介绍后,对民建临安区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此次走访临安,一是看望妇工委委员、优秀基层女干部代表王珏蓉,疫情爆发以来,她在助力“两战全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二是通过走访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更好发挥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建言献策;三是带领妇工委与临安支部交流,促进基层支部相互了解和学习。她说今年是民建成立75周年、浙江民建成立65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希望妇工委委员们发挥特色优势,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战疫情、促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妇工委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清凉峰镇的玫瑰产业经济发展等情况。

image.pn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