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民建市委会妇工委联合机关二支部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穆盈秀 发布时间:2018-12-20 11:36:01 点击率:

12月20日,民建市委会妇工委联合机关二支部在湘湖金融小镇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妇工委及机关二支部女会员近30人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浙一医院乳腺疾病诊治中心主任傅佩芬作题为“乳腺疾病诊治和日常预防”的专题讲座。傅佩芬主任结合多年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乳腺方面的相关知识及常见疾病、自我检查的有效方法、健康的生活习惯等。与会人员还与傅佩芬主任就乳腺疾病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期间,妇工委和机关二支部还考察湘湖金融小镇,了解小镇运营模式、优惠政策及发展方向,观看展馆内容并踏看金融小镇二期在建项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