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务工作 >>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监督委员会、专委会、横向组织动态
民建市委会送“福”至拱墅
作者:文/祝宏刚 图/宋春元 发布时间:2019-01-09 10:15:20 点击率:

XU8A5335.JPG

    1月8日,一年一度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在拱墅区举行。杭州民建艺术院、杭州民建乐龄委与民建拱墅基层委联合开展了本次“关爱老年会员,迎春送福拱墅行”活动。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市委会副主委、民建拱墅基层委主委、拱墅区政协副主席沈燕翔,市委会秘书长寿遐等参加。

    关爱老年会员是民建组织的优良传统,民建杭州市委会每年以看望、慰问、送福等多种形式的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会员。值此2019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杭州民建以现场写春联送祝福的方式表达对老年会员的关爱,杭州民建艺术院潘美华、胡成敏、谢建新、邓学梅、祝宏刚等现场挥毫泼墨,表达对老会员的祝福。杭州民建乐龄委、民建机关二支部也积极参与,民建拱墅基层委中40余名老年会员到场参加本次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其乐融融。

    几位市委会领导亲自把春联和福字送到老会员的手中。郭清晔主委现场简要总结了2018年市委会工作,并针对2019年的工作思路与老会员们进行介绍。他表示,民建长辈们是我们学习榜样。随后,郭清晔主委将“福”送到老会员手中。

    在老年会员充分交流、共叙家长之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合影留念,祝福新的一年,在新的时代,共建共享新幸福。

initpintu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杭州市委员会 备案序号: 浙ICP备15045599号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杭州网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公网安备 33010402000580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